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新。旧鞋子

上两三个星期。。购买了一双包鞋。。
而这双鞋子的颜色。。之前是我最讨厌的。。最抗拒的。。
当时的我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买这个颜色呢。。
应该是因为别无选择。。这款式只有一个颜色罢了吧。。
况且每一次所购买的包鞋来来去去都是差不多一样的颜色和款式。。
所以。。就这样。。我把这双鞋子买了下来啦啦啦。。

色。。

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就是。。
有时候很
鲜艳夺目。。
有时候却又色色的(不是有时候,而是有很多时候都是)。。哇咔咔。。

这双鞋子是朋友建议我买的。。
起初,并不觉得很美。。
穿久了后。。才发觉。。其实一点也不美。。只是超级美呆罢了。。

后知后觉的我 (-.-)''
说真的。。不可否认,。。真的很好穿。。轻轻的。。很服贴。。

之前的那双球鞋。。还摆在鞋架上。。不舍得丢掉。。
原因是。。太久的感情了。。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决定了明天把那双已经破烂的鞋子丢掉。。
放在那里,也只不过是阻碍地方而已。。
毕竟这里不是我的家。。
没那么多的空位塞我自个儿的“垃圾”。。呵呵。。

从明天开始。。只要穿起
的时候,我就要好好保护了。。尽量不让
损坏。。
因为对我来说,款式这么普通的一双鞋子。。原来,
的价格也不便宜呢。。还好啦。。嘻嘻。。

永别了。。我之前最爱的旧包鞋。。。。。。









2 条评论:

Pakayalo 说...

yeah~终于可以看见你的新鞋子……我的都还没买……haiz……

鸠安娜~ 说...

这个神经佬,怎么看你买新鞋子他这么高兴?
我也是买鞋达人,不久后,我要买自己的运动鞋...
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