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每一次听见他的歌就想起了你。。

已经过了好久好久的一段日子没联络了。。
最近的你,过得还好吗?
昨天。。终于鼓起了勇气。。再次提起了你。。
因为不想再撑着了。。更觉得没那个必要了。。心怀敞开了。。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说了。。一个我值得信任的朋友。。
第一次,在朋友面前提起了你。。
我想。。这是第一次,也将会是最后一次了。。

你我的过去,被顺时针的忘记...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说过太多的承诺,却未能完成。。
其实,我觉得。。你我都没有错吧。。

一直以来,自己总爱在面对这件事情的时候。。
总是装作不在乎,没关系。。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原来并不是这样的。。
我怀念。。以前总习惯有你在的一切。。
我想念。。以前你给我的好。。静静聆听我说的一切。。然后再给我安慰。。
那时候,很多的习惯都已经习惯下来了。。
原来习惯一样东西是那么的容易却又难以忘怀。。
后来的我们,怎么了。。
习惯已经不在了。。
什么多了。。什么少了。。都不懂得了。。

时间过了,什么都得让它过去了吧。。
很多事情都不需要急着求理由的。。
从来,没有把这段回忆握得太紧。。只有习惯而已。。

决定了。。
不再怀念。。不再想念。。
毕竟,明了自己的依赖性太高了,胆子也太小了。。
太过于依赖别人总是不好的。。
学着让自己不再对谁依赖。。懦弱。。习惯。。
学着让自己一个人勇敢。。坚持。。解决。。
现在的我习惯了么?能么?可以么?
什么都不说出来就好了么?
自己一个人哭过以后就会好了么?
也许这样会比较舒服。。甚至可以让自己好过些了么?

无奈的我们...只是在那无奈的时候,无奈的走到这一步的无奈...

我们点点滴滴的快乐伤心,只会放在回忆的瓶子里。。不再眷恋。。
只许偶尔想起就好了。。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曾给过的温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