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感性

我。。从来就不晓得自己是一个感性的的女生。。
在中学念书的时候,曾经有一次,听见老师们在聊着我。。
看见。。老师一直对我微微笑。。
听见。。老师们聊着我的话题。。
到现在,依稀记得她们说,我是一位很感性的女生。。
当时的我还不晓得何谓感性呢。。呵呵。。
后来,就跑过去问老师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然后老师就解释给我知道。。感性,就是爱哭啦!
哇咔咔。。真是爱开玩笑的老师们。。长大后。。才渐渐地明白了何谓感性了。。

我。。
只要听见感动的歌曲。。故事。。
只要看见动人的电影。。书本。。
很多的事情。。只要触动心旋的。。都会掉泪。。
这性质是天生的么?不晓得呢。。呵呵。。

今天,上电影史的时候,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部韩国电影。。之前的内容真的超级无聊。。
可是后来。。情节变得很感动。。所以在无意间也跟着落泪了。。呵呵。。
但是,在我掉泪的时候,可没想到。。
坐在我左手边的陈小姐竟然发觉我看电影看得哭了起来。。
Alamak。。真是丢脸死了。。
因为,她竟然用不高不低的声调问我怎么哭了。。还一直拍我背后。。
既使自己用长发把脸部遮着了都会被她看见,真有她的厉害。。
结果,就这样,被其他人发觉了。。哈哈。。
接着,右手边的陈先生还对我说了一句:“你很感性。”
哎哟嘿。。真是愣了一下下。。
不过都还好啦。。因为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是个爱哭的女生。。眼泪腺很浅。。
还有,在这里顺道拜托各位,以后看电影的时候别再这么注意我了。。因为。。
我哭的样子。。难看+丑死了。。哈哈。。谢谢合作。。哇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