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前天昨天今天都累了

前天为了赶着交功课而做至凌晨五点才睡觉。。
原本打算不睡觉的。。可是到后来还是决定了去小睡一会。。
因为知道自己的体质并不会好到哪里去。。

结果,拼命赶了一个晚上的功课。。隔天早上,老师竟然对着学生说:“明天还可以交。”
真是气死我了。。不过还是算了吧。。早些做总会比迟些做的来得好。。至少不需要再赶了呢。。


昨天很早就入睡了。。也许是因为前晚睡眠不足的原因吧。。实在是太累了。。累得。。冲凉过后。。没有上线。。没有吃晚餐。。就这样倒头大睡了。。醒来的 时候已是晚上十一点多了。。肚子饿极了。。由于这几天都没有胃痛了,所以都不敢乱来了呢。。呵呵。。为了我的胃着想,只好死着爬起来煮东西吃。。结果 呢。。煮好的东西太难吃了。。没胃口。。吃了几口就倒掉了。。过后,也不懂为什么。。一直发信息给朋友。。结果等了一下下都没有人回复我。。又继续入梦了。。

今天也是很累。。比昨天还要累。。
早上累得起不来。。有着不想上课的念头。。因为整身疼痛得不得了。。又没有力气。。下辈子不想当女生了啦。。最后,在要去上课的途中,这个朋友写信息来,那个朋友打来。。呵呵。。今天可不得不去上课啊。。因为今天要在美学展览里拍照,为BJ进行拍摄。。功课又还没做完。。既使自己再怎么不舒服也好,总要有责任心呐。。刚才在进行拍摄的时候发了点小脾气。。组员们,对不起。。。。。。因为我实在忍受不了,之前某些人的不闻不问。。况且那时候的我考试不及格之余也很忙很累很痛啊。。。。甚至有些无助的感觉。。又害怕这份功课来不及做完。。还是我自己太过于在乎这些东西了呢?

此刻忙着重抄要点给朋友。。因为把朋友的重要笔记弄不见了。。怪自己的粗心和无知。。把笔记放在一个不该放的地方。。答应朋友和自己了,不会再有下一次。。因为已对某某人失去了信心。。一次次的。。灰心了。。只好坦然。。释怀就好了。。

上午的时候还拿了成绩单。。结果。。其中有一科不及格,要补考。。霎那间,心情真的很不开心很不开心。。从未有过的感觉冒上心头。。既使预测了的成绩还是很难接受。。更有些人会说,你也不及格啊?哇牢牢,难道我的脸上有写着“我一定及格”这几个字眼吗?那就代表我全部的科目一定会及格么?真是的。。当时的我,已经很努力。。尽量地掩饰自己的情绪。。
甚至想逃避朋友的眼神。。不想被人看见自己因为某一个科目的不及格而心情变得不好。。更不想用其他朋友的成绩当作安慰自己的借口。。这种想法不好,我不要。。最后,终于相通了,觉得还是放开了自己比较好。。至少这样的话,自己会比较快活些。。

现在的我,发现自己成长了一点点了勒。。呵呵。。至于我身边的两位好朋友,知道你们不及格的科目比我多了啦,还用搞笑的借口安慰我哦。。谢谢了啦。。我的好心情回来了。。所以你们也要好好的加油噢。。因为我也会如此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