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摒住呼吸的那一刻这瞬间

在那一个平静的下午,做着自己的事情。。
信息铃声响起。。打开了。。看见的却是一封令我摒住呼吸的信息。。
第二次,看见类似的信息。。感觉心脏的跳动就快要停止般似的。。
那时候的我,确实是真的摒住了那瞬间的呼吸把整封信息看完后才再次吸气。。
我到底是怎么了?就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只想知道。。我所做的。。都是白费的吗?
辛辛苦苦做的东西。。被你的那么一句话就给打败了。。彻底的打败了。。
我很不甘心。。真得很不甘心。。
我有做错么?错了些什么?有谁能够告诉我?
原来出自的一番好意看在别人眼里却是一种恶意。。
呵呵。。真是可笑的我。。可悲的我。。

再次面对着这种事情。。我已变得无话可言了。。
事情都已过去了。。为什么还不能释怀呢?
我说了。。讲了。。你还是不能忘怀。。我也变得无能为力了。。
既然别人都能够这么潇洒,为何自己却不能够洒脱些呢。。?

那是最后一次作解释。。最后一次为自己辩护了。。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我真的累了。。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最近都在为功课而忙,还要面对这种事情。。整个人都已经累了下来。。
累得快要倒下来了。。又有谁能够接着呢?
答案是。。没有谁。。没有。。。。

最近,就算躺在床上也无法安眠的睡着。。睡着了也无法安眠。。
而且。。自己还会有种不想睡觉的感觉。。
为什么。。?因为。。害怕了。。
哭了。。泪也流干了。。情况还是一样。。

这样也好。。那样也罢。。
决定了。。不再对这事情执著了。。要学习放得开了。。
放开了。。也许会比较开心。。。。。。







没有评论: